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旅遊-2014-日本-沖繩 [行前計畫-交通]

計畫兩個月後避開清明假期到沖繩一遊。
會如此, 其實是看了要好的同事到沖繩的旅遊照片, 又聽了她們旅行規劃師副業的設想。
覺得有趣, 雖然已經預訂了5月初要去東京/橫濱, 仍然很衝的又訂了沖繩之旅

對於沖繩,
我有的印象只有美軍基地所在地/苦瓜/當地居民會買肯德基回家另外湊成創意菜色
這種零散想法, 連它長啥樣都不清楚, 只是想去看看
要猶豫不決起來也是很盧人的我, 衝動起來往往都是在旅遊方面
所以同事便決定讓我當她們的第一個免費客戶, 幫我安排行程



原本打算一個人旅遊
後來無意間跟其他同事透漏要去沖繩, 就乾脆誘拐了兩枚同事加其中一人的家屬一道去
目前交通方式, 來回航班決定訂購廉價航空樂桃 [桃園-那霸]的班機
從沒搭過廉價航空, 這次剛好當作體驗跟試水溫
如果還不錯, 日後想去日本走走就多了很多選擇(雖然我對ANA情有獨鍾就是)




到達沖繩之後的規劃是租車在沖繩移動, 其實這就省卻很多麻煩
基本上不需要像去關東/關西那樣做關於大眾運輸的功課
根據同事的說法, 只要把電話按一按, 導航就會告訴你怎麼走了

唯一的挑戰是, 日本是右駕靠左邊行駛的國家
雖然在台灣開車已經沒啥問題了
一個人在台中沙鹿/中港路打滾個幾天駕駛技術就會大提升
但是在國外租車而且駕車習慣不同, 是否能順利進行旅程呢
讓我們拭目以待
同事建議的租車公司是OTS
詳情會再下回航班詳情與預算等細目紀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